讓您的免疫系統功能永遠維持在最佳狀態

人體的免疫系統功能在20歲時達至最佳狀態。隨年歲增長,免疫系統的功能將逐漸減弱。

透過收集簡單的血液樣本並妥善儲存,便可保留自身細胞,待日後有需要時用於對抗疾病及修復壞死細胞,或在免疫系統失衡或功能下降時提供支援。自身細胞更可用於治療癌症,效果顯著,大大幫助化療及外科手術後的康復。

癌症免疫療法的主要概念,就是通過大量培植患者的免疫細胞,提升患者的免疫力,對抗癌細胞。這種療法通常配合化療或放射性治療使用,以強化並發揮免疫細胞治療及抵禦癌細胞的最大功效。

常見的應用有兩種,包括:

  • 輔助癌症治療
    透過加強體內免疫細胞的質與量,抵禦體內的癌細胞。這種療法常見於治療肝癌、結腸癌及子宮頸癌,一般是配合化療或放射性治療使用,以強化並發揮免疫細胞治療及抵禦癌細胞的最大功效。
  • 高效抗衰老
    自身免疫細胞亦能延緩衰老,減少皺紋,提升肌膚緊緻度。

只須50毫升的血液樣本,便可為您的免疫系統提供強大保障。BIOLIFE 的專利技術發展成熟,可直接從血液樣本抽取外週血免疫細胞,並由 BIOLIFE 永久保存。

服務流程

醫學應用

沒有儲存細胞的潛在風險

  • 面對龐大醫療費用
  • 副作用的影響
  • 康復過程遠比想象中漫長

免疫治療法可以提高你的生活質量,減少治療痛苦,在康復過程有很大幫助。

現時,免疫細胞治療主要應用在癌症治療或抗衰老二大方向。

專享價格

無須猶豫,請把握時機,立即行動

這可能是您一生最重要的決定

這一刻, 就讓BIOLIFE為您健康、活躍的幹細胞作最專業妥善的儲存,為您未來的日子提供最貼心的保障。

儲存費用由港幣99,000至 199,000,視乎儲存容量及年期而定。

有關儲存計劃詳情可致電2108 2168查詢或按此進入網上登記索取價目表。

有關 BIOLIFE

BIOLIFE 獲CRYOLIFE全力支持,提供專業的醫療技術服務。CRYOLIFE的幹細胞儲存庫享譽亞洲,規模首屈一指,屢獲殊榮之餘,更連續多年獲得AABB認證。

BIOLIFE經驗豐富的團隊致力為亞洲提供最專業、最可靠的幹細胞儲存服務。